pg电子官网推荐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苏省海涂研究中心签订教学与科研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25日,pg电子官网推荐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苏省海涂研究中心合作建立教学与科研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河海大学电气馆407举行。江苏省海涂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凯,pg电子官网推荐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院长宋翔洲代表双方签约,省自然资源厅原二级巡视员赵钧、厅科技处处长赵栋、四级调研员杨珍、省海涂研究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海洋学院领导参加签约仪式并就实习基地共建事宜进行座谈。

pg电子官网推荐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宋翔洲院长代表学院对省自然资源厅、省海涂研究中心各位领导和来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简短介绍了学院这几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与省海涂研究中心合作建立教学与科研实习基地,将更好地培养pg电子官网推荐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海洋科学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对提高pg电子官网推荐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培养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江苏省海涂研究中心周凯副主任介绍了中心情况,并充分肯定了pg电子官网推荐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的科研实力和办学水平。他表示,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拓展与pg电子官网推荐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更多的合作领域。省自然资源厅原二级巡视员赵钧、厅科技处处长赵栋对双方如何开展和落实教学与科研合作做出进一步指导。

pg电子官网推荐网(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苏省海涂研究中心教学与科研实习基地协议的签订,将更好地发挥双方在海洋生态预警监测、海洋灾害预警预报、海洋滩涂科学研究方面的特色,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和科研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更好地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共同进步。